看了这么多电影,还是学不会如何表白!

我爱你当外面71华氏度的时候还感冒,我爱你用半个小时点三明治,我爱整天和你在一起然后在我衣服上能闻到你的香味,我还爱你是每晚睡前我最后一个想说话的人。这不是因为我孤单或者是新年夜,我来是因为如果你意识到你要和某个人共渡余生,你会想你的余生能越快开始越好。——《当哈利遇到莎莉》


有两三件事情是我敢做的,就算我没说出来。吃蚂蚁,嘲笑法国就业局里那些失业的人,像疯子一样的爱着你。——《两小无猜》


回忆本来是非常美好的,只要你能让过去的都过去。

Memory is wonderful if you don't have to deal with the past. 
——《爱在日落黄昏时》


这是我一天中最痛苦的时候,离开你…——《真爱至上》


有些人浅薄,有些人金玉其外败絮其中,但是总有一天,你会遇到一个绚丽的人,她让你觉得你以前遇到过的所有人都只是浮云。——《怦然心动》


只有一件事可以让灵魂完整,那就是爱。——《朗读者》


我一直都没有换电话,就是等你找我。——《前度》


其实要重新适应一个人,是很累的。——《志明与春娇》



我能遇见你已经是很不可思议了。——《不能说的秘密》



留下来,或者我跟你走!——《海角七号》


有些事现在不做,就一辈子也不会做了。——《练习曲》


请让我继续喜欢你。——《那些年》



我们不能在一起,但并不代表我不爱你。——《爱在暹罗》一个让你脸红的微信:lianhong2,你敢加吗?


该死,我记不起其他没有你的地方。——《暖暖内含光》


天各一方又如何,我在这里,你在那里,我们远远的相恋就是了。——《远距离爱情》



爱我少一点,但爱我久一点。——《巴黎小情歌》



我养你啊!——《喜剧之王》


i n 55!W ! ——《志明与春娇》


评论

热度(219)

© 读书、电影、音乐、旅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